355米新修的岱北街预计8日正式通车

2019-12-06 11:35:00 来源:中华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 12月6日,岱北市场北临的岱北街已开始通车。记者从岱北街施工方了解到,355米长的岱北街(傅公街至虎山路段)历经两个多月的工期,目前道路施工已进行收尾,预计8日能正式通车。

  上午,新修的岱北街为双向两车道,道路两侧有非机动车道,沥青路面已铺设完,并施划了道路标线,施工人员正在忙碌得铺设人行道板。

  “这里原来是东西向的岱北市场,现在把市场拆了改造成路,将更方便市民出行。”市民张先生说,原来的岱北市场已进入室内,市民在室内购物更暖和,出来就是新修的岱北街,也更方便市民出行。

  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岱北街从傅公街至虎山路共有355米,历经两个月的工期,于5日下午拆除围挡,预计8日正式通车。目前,施工人员在道路两侧铺设人行道板等。在施工过程中,施工人员将原来的水、电、暖等管道进行更换,将原来在道路中间的老旧管线挪到道路两侧的人行道下,提高了居民生活的安全性。“岱北街正式通车后,将极大得方便周边居民出行。”该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