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洪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019-12-10 11:27:00 来源:中华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 按照市委安排,12月9日,市委书记崔洪刚,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岳富常到泰山区参加指导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泰山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作了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崔洪刚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提高政治觉悟、政治站位、政治能力,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崔洪刚强调,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解决好房地产开发历史遗留问题,加大改善和保障民生力度,努力解决好群众的揪心事、操心事、烦心事,真正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贯彻执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框架下,围绕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拿出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结合自身实际,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基层治理、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等方面,多做一些有益探索,力求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形成一批管根本、管长远的制度机制,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崔洪刚要求,泰山区委常委班子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贯彻落实好中央办公厅印发的《2019-2023 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带头提升能力素质,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保持清正廉洁,带头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神聚力、攻坚克难,对标先进、扎实工作,在全区努力形成同心同德干事业、攻坚克难抓落实的生动局面。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