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肥城拖欠新招教师转正工资?省教育厅:转正执行时间不受影响 公积金等将补发

2019-12-10 14:30: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 肥城市拖欠2018年新招在编教师转正工资和取暖费”,近日有网友在闪电新闻“问政山东”网络平台上反映了这个问题,希望尽快予以解决。山东省教育厅调查处理3个工作日后对网友作出回复,表示2018年招聘教师的考核正在审批,转正定级执行时间不受影响,公积金等将补发,取暖费在年终增资算账后统一发放。

  网友“一棵小草”问:

  肥城市2018年新招聘的在编教师,按规定有工作经验的六个月后转正。现在已经十五个月,也未发放转正后工资,并且拖欠2018 年的取暖费,严重影响了教师的积极性。

  这位网友希望省教育厅能够尽快给出回复,因为他听说,12月份计算下一年的公积金和保险等,担心如果工资发放不及时会导致公积金缴存基数降低,影响公积金数额。

  山东省教育厅答: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厅已督促泰安市教育局进行调查处理。

  泰安市教育局回复,已将2018年招聘教师试用期满考核材料报送至人社部门审核,即将完成审批工作。2018年招聘教师的转正定级执行时间不受影响,公积金等补贴将进行补发,取暖费将在年终增资算账后统一发放。

  我厅将继续督促泰安市教育局尽快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好相关问题。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