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落实面对面》电视问政后 泰安市城管局对节目曝光问题进行全方位整改

2019-12-10 14: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 《工作落实面对面》10月30号播出后,市城市管理局迅速行动,对节目反映的城市绿化、建筑垃圾、占道经营、路灯设施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全方位整改。

  针对新泰市甘露堂村渣土堆放问题,现已恢复地面原貌。

  宁阳县第二实验中学东侧、宁阳大道与宁阳河(洸河)交汇处长期积存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复圣大街与宁阳河(洸河)交汇处积存废铁,防尘网破裂问题,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已进行清理并栽植苗木。

  泰安高新区京卫制药和一天门大街附近水泉工地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应急响应情况下仍然施工问题,泰新高速公路力明科技职业学院附近工地遮挡破裂未完全覆盖问题,泰安高新区建设局已勒令各产权单位就问题暴露处设置围挡,覆盖防护网,相关道路已铺设沥青。

  泰安高新区配天门路灯不亮问题已经整改,路灯已正常亮灯。配天门大街龙潭路—渠西路区间正在进行穿线施工,安装调试完成后正常使用。

  泰城凤台市场北侧的南北路、擂鼓石大街东段、“南关大街、乐园街路灯不亮问题,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已组织施工力量敷设电缆线,目前已全部维修完成。

  针对“通天街升平小区 和“傲徕峰路山语官邸小区烤肉店油烟扰民问题,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已责令相关经营业户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加装除味设备,并邀请第三方检测机构长期对其进行油烟检测。

  针对泰山区乐园街中段、泰山区五马市场东侧在早六点到七点,下午四点半到六点半时间段占道经营问题,目前已泰山区已集中清理整顿。

  御驾新苑小区周边商贩占道经营问题,岱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强部门联动,设点固定盯靠并开展巡查执法,严格杜绝商贩占道经营现象。

  针对粥店回迁楼附近的河道污水井外溢问题,经协调申请,该问题已列入全市雨污管网改造工程,工程预计在12月底前全部完成。

  “南关大街绿化带缺株断垄”问题,泰山区已安排施工队伍进行补植。

  肥城市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针对肥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和乐超市附近污水井外溢的问题,已责令产权属地单位对污水管道进行封堵处理,恢复路面卫生整洁。(本网记者综合泰安市广播电视台、泰安之声报道)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