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火车上精神恍惚中途下车 泰安民警及时救助

2019-12-11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一在青岛打工的湖北籍男子在回家的火车上,突然精神恍惚,疑似犯了精神疾病,稀里糊涂在泰山火车站下车。接到男子家乡派出所的求助电话后,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站前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分两路进行寻找,并将男子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12月10日7时许,站前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湖北省武穴市某派出所的电话,称当地一在青岛打工的男子在回家的火车上疑似发病,中途在泰山火车站下车。对方民警称,听男子家人讲,该男子以前有过精神病史,希望站前派出所民警尽快找到本人送医院。站前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电话后,立即行动,兵分两路,一路在泰山火车站广场,一路在泰山火车站周围地区进行寻找。

  半个小时后,在泰山火车站周围寻找的民警,发现在某大型超市前马路边上坐着一名男子跟被寻找男子很相似,民警立即向前询问,民警从对方只言片语的回答中判断对方是湖北人,从男子身上的身份证证实,该男子正是在火车上中途下车的男子。

  民警经过耐心工作,将男子送往医院,并通知男子的家人。当天晚上,男子家人已经将男子接走。(通讯员 聂华君 张路)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