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领导会见海军“泰安舰”政委作战长

2019-12-12 08:45:00 来源:中华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 12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崔洪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会见海军“泰安舰”政委任秉东、作战长李青峰一行。

  崔洪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任秉东、李青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泰安舰”全体官兵致以诚挚问候。他表示,泰安双拥工作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多次被授予“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泰安舰”的命名,是全市人民期盼的大事、喜事,将进一步提高泰安的城市知名度,有力促进泰安双拥工作。我们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发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在“泰安舰”官兵后勤保障等方面积极提供服务,努力为我国国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任秉东感谢泰安市委、市政府和泰安人民给予“泰安舰”的亲切关怀和热情关注,并介绍“泰安舰”有关情况,表示将着力加强部队战斗力建设,争取早日入列,为泰安人民增光添彩。

  市领导宋洪银、鞠向群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