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环山路一司机因开车揉眼 撞毁中央护栏 撞上玛莎拉蒂

2019-12-20 14:27:00 来源:泰山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 近日,在泰安环山路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撞向中央隔离护栏,对向驶来的一辆玛莎拉蒂也无辜遭殃,而事故起因,竟是司机开车时的一个小动作导致的。

  据了解,当天下午六点半左右,泰安交警景区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环山路960医院门口附近发生一起小轿车撞毁护栏并引发其它车辆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需要民警到现场紧急处理。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两辆分别悬挂鲁A牌照和鲁J牌照的小轿车都受损严重,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被撞毁多节,为了弄清事故发生的原因,民警迅速展开了案件的调查处理工作。

  据了解,鲁J牌照的小轿车驾驶员在行经960医院门口时,因为眼睛不舒服就揉了下眼睛,没想到这一不经意的动作竟影响了安全驾驶。车辆径直撞向中央隔离护栏,然后隔离墩被撞飞,这时正好对向车道的一辆鲁A牌照玛莎拉蒂轿车经过,刹车不及就直接撞到了隔离墩上。事故导致隔离护栏被撞断好几节,两辆轿车也损伤严重。

  正是一个揉眼睛的动作,让鲁J牌照的小轿车失控,并撞上了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引发了此次交通事故的发生,民警在现场对驾驶员进行了耐心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做出了处理。

  民警最终判定,鲁J牌照轿车驾驶员承担事故全部责任。自己的车受损不说,还得赔偿撞毁的护栏及玛莎拉蒂轿车的维修费用。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