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医药学会脊柱微创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2019-12-21 17: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记者 张明振)为加强泰安市脊柱微创专业学术经验的交流和推广,进一步提高我市脊柱微创专业的诊疗水平,12月21日,泰安市中医药学会脊柱微创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全市脊柱微创专业精英们相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泰安市中医药学会脊柱微创专业委员会的成立。

  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微创骨科主任、主任医师张建新教授,中铁十七局集团中心医院疼痛科,脊柱微创科李丽主任,山东淄博市第三人民医院疼痛科靖刚主任,泰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泰安市中医药学会会长姬生勤,泰安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荆丽艳以及70余位市中医药学会脊柱微创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专业骨干医师参加本次活动。大会由泰安市卫生健康委中医科科长常虹主持。

  姬生勤在讲话中指出,泰安市中医药学会脊柱微创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对我市脊柱微创专业的学术研究和临床应用管理,对拓展脊柱微创学术交流、科研创新、信息转换、文献的挖掘研究,以及对发挥脊柱微创特色品牌的资源优势均具有重要的意义,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使脊柱微创医务人员有了自己的专业学术团队,从整体上快速提升泰安地区脊柱微创专业的诊疗水平,为广大市民的健康提供更全面的保障。他表示,希望各位委员能够团结一致,共同发展,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和科学研究,发挥脊柱微创的优势,为促进泰安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荆丽艳在致辞中说:“脊柱微创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为我市脊柱诊疗的发展与交流搭建新的平台。我院作为主委单位,将尽最大努力维护好委员会这样一个优质的交流平台,加强与各兄弟单位间的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本次会议,必将积极推动我市脊柱微创技术应用的前进步伐,为各地各基层医疗单位发展脊柱微创技术提供借鉴,从而为推动行业的科技进步和地方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泰安市中医药学会脊柱微创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志峰表示,祝愿全体参会的专家和同仁能在此次会议中博采学术,增进交流、开拓视野、收获友谊,也希望通过分享和交流各位专家多年的学术前沿成果,促进泰安脊柱微创技术蓬勃发展。

  据悉,本次会议选举产生泰安市中医药学会脊柱微创专业委员会委员48名,由泰安市中医医院骨三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李志峰担任主任委员。肥城市中医医院骨三科主任、主任医师刘传法,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骨二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鞠玉亮,新泰市中医医院骨伤二科兼疼痛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刘付强,泰安市中医二院、副主任医师赵龙担任副主任委员。泰安市中医医院骨三科主治医师闫虎担任委员会秘书。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