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针灸学会泰安院士工作站及专家工作站续签仪式举行

2019-12-23 14: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12月22日下午,“中国针灸学会泰安院士工作站及专家工作站续签仪式“在泰安市中医医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中国针灸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喻晓春,中国针灸学会常务理事、亳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周美启,中国针灸学会副秘书长兼学术部主任文碧玲,山东针灸学会副会长杜广中,泰安市中医医院院长陈涛出席合作协议续签仪式,续签仪式由医务科主任屠庆祝主持。医务科、针灸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续签仪式。

  签约现场

  院长陈涛致欢迎辞

  针灸科主任李兴国汇报工作站工作情况

  山东针灸学会副会长杜广中致辞

  中国针灸学会副秘书长兼学术部主任文碧玲宣读《关于“中国针灸学会泰安专家工作站”合作协议续签的批复》

  中国针灸学会、山东针灸学会、泰安市中医医院签署三方合作协议

  中国针灸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喻晓春讲话

  喻晓春对泰安市中医医院针灸院士工作站、专家工作站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泰安市中医医院为推广针灸疗法开展的”针灸全院化”提出来高度赞赏。喻晓春指出,近年来,国家倡导以针灸为突破口引领中医药走向世界,院士工作站为医院搭建了一个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建议医院要突出特色优势,借助”泰山论灸”论坛的举办,抓住机遇,提高认识,针灸并重,再创佳绩。

  院长陈涛对中国针灸学会、山东针灸学会领导多年来给予泰安市中医医院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指出医院会进一步加大对工作站的扶持和宣传力度,并对工作站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相信在工作站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新的更大成绩。(通讯员 张男 孔楠楠)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