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12-25 1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推动泰安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走深走实,12月25日上午,泰安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召开。山东省委网信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许可丽、泰安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步衍金、泰安市委两新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泰安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张磊主持会议。

  会上,泰安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正式揭牌成立,并审议通过了《中共泰安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委员单位及职责分工》和《中共泰安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议事规则》两个文件。

  许可丽指出,泰安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揭牌成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举措,体现了泰安市委对网信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殷切厚望,也标志着泰安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聚焦重点任务,在清底数、扩覆盖、树典型、强引领上下功夫,破解互联网党建工作难题。要主动担当作为,凝聚互联网党建工作合力,形成大抓党建“一盘棋”。

  会议强调,泰安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成立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泰安网信工作、建强网络阵地、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各地、各单位要对照《中共泰安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工作职责》、《中共泰安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委员单位及其职责分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完成好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推进工作任务。

  各县(市、区)网信部门负责人、全市互联网企业和新媒体党员代表、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