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这7人每人每月享受省政府津贴1000元 2019齐鲁金融之星名单公布

2019-12-26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12月25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2019年齐鲁金融之星名单,该名单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并报省政府批准,共有149位金融人才上榜。其中,泰安这7人榜上有名。

  记者了解到,齐鲁金融之星是为加快培育一支技能高超、素质过硬、适应金融业创新发展实际需要的金融技能骨干人才队伍,进一步激发广大金融技能岗位劳动者比学赶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应运而生的一种人才激励政策。

  根据《齐鲁金融之星选拔管理办法》所示,齐鲁金融之星的选拔管理方法自2017年8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齐鲁金融之星,在管理期内可每人每月享受省政府津贴1000元,津贴每年集中发放一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