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2019-12-27 08:52:00 来源:中华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26日下午,由泰安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泰安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行。

  此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社会知晓率,提高群众参与度,积极营造“勤学、乐学、好学”的浓厚学习氛围。

  经过前期选拔以及初赛,我市最终形成以泰山区、岱岳区、新泰市、肥城市、宁阳县、东平县及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市直机关为单位的9支代表队参加决赛。每支队伍由3名选手组成,分别参加必答题、抢答题以及选答题环节,根据最后积分进行排名。

  决赛中,各代表队队员积极踊跃、思路清晰,用丰富的知识储备展开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经过7轮比拼,泰山景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岱岳区和新泰市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肥城市、宁阳县及泰安高新区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泰山区、东平县和市直机关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