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科学确定主要指标预期目标 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2019-12-27 14:23:00 来源:中华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26日下午,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第30次市政府常务会,听取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预期目标安排建议,听取《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解读。

  会议指出,各有关单位要通过指标研判和测算,全面总结好2019年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准确分析出当前影响经济指标的有利条件和不利因素,谋划好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各项重点工作。要对所承担的主要经济指标进行科学测算,把明年全市主要指标预期目标设计好,确保各项指标安排科学合理。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超前谋划工作、细化分解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早起步”“起好步”,为确保明年工作“开门红”打好基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要深入学习领会《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核心要义,切实把贯彻落实《条例》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抓手,更大力度推进“放管服”改革,凝心聚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努力营造人人学条例、人人知条例的良好氛围,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提供良好环境。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持续推动简政放权,全面推行“一窗办理·一次办好”,不断做优“泰好办”政务服务品牌,集全市之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泰安跨越发展、加速崛起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市政府领导分工事宜,听取泰安城区道路命名更名工作情况等汇报。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