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9-12-28 09:09:00 来源:中华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12月27日下午,泰安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崔洪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市委副书记曲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市政协主席周桂萍及市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市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全面部署,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符合中央精神和山东实际。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决定》,对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地方治理效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级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泰安实际,认真抓好落实。特别是在加强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方面,要按照“五个抓落实”的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和支撑条件,确保省委各项工作要求在泰安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全省经济工作,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抓好我省明年经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是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讲话中认真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用“七个坚定不移”全面部署了明年经济工作,既是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全面贯彻,也是我们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导和遵循。各级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解决好制约问题,突出抓好产业发展、“双50强”企业培植、“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建设、打造山水生态城市等重点工作,全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