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改10处广场舞噪音扰民行为

2019-12-30 16:19:00 来源:中华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为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广场舞噪音扰民问题,近日,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支队直属执法二大队联合公安、区城管局联动,积极开展广场舞噪音污染专治理行动,对10处广场舞进行了现场整改。

  当天行动中,执法部门共出动执法车辆4辆,人员19人,结合日常巡查和接访投诉了解掌握噪音扰民的情况,执法人员们采取噪音污染防治法制广泛宣传,耐心说服教育,及时发现及时制止,拒不整改严历处罚等措施,重点就市民投诉较多、矛盾比较突出的岱北文化广场、东湖公园、南湖公园等公共场所,10处广场舞进行了现场整改。

  目前,城市管理与公安部门已形成联合联动长效管理机制,先后进行了4次集中治理行动。通过治理行动,广场舞噪声扰民投诉明显减少,有效提升了广大市民文明素质和维护美好城市环境的自觉性,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