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百名企业家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举行

2019-12-31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第一批报名献血的企业家们冒着寒风报名献血(马克 摄影)

  鲁网12月31日讯 关注公益事业,传递人间温暖。进入冬季以来,由于气候寒冷,泰城街头各固定采血点自愿无偿献血者人数骤减。同时,近期泰安市各级医疗机构临床手术患者人数始终居高不下,导致泰安市临床医疗用血缺口较大,血液库存告急。为保证我市医疗用血正常供应,12月31日,泰安市中心血站、泰山商会、泰安市教练型企业家协会和鲁网泰安频道联合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百名企业家携手公益 热血见真情温暖泰城”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泰安市百名企业家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于瑞杰 摄影)

  泰安市中心血站站长周林,泰安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张萌,泰安市政协常委、泰山商会执行会长、泰安市投融资商会会长徐涛,泰山商会党支部书记徐有,泰山商学院院长、泰安市教练型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何玉强,泰安市教练型企业家协会监事长王丽娜,山东泰山安康生态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雷,领航中韩跆拳道董事长苗宁,鲁网泰安频道负责人张斌等出席了启动仪式。泰山商会会员、泰安市教练型企业家协会会员、泰山安康生态乳业有限公司(生力源牛奶)以及领航中韩跆拳道员工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泰山商会党支部书记徐有带头献血(马克 摄影)

泰安市教练型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何玉强献血

  启动仪式上,泰安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张萌向积极参加本次献血公益活动的企业家们介绍了泰安市无偿献血发展概况,并向企业家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会长徐涛和副会长何玉强分别代表泰山商会和教练型企业家协会发言,向大家发出倡议和邀请,希望各位企业家在自己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的同时,能够把企业发展和回报社会、服务大众、热衷公益结合起来,发动各自的企业员工“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泰安市教练型企业家协会慈善部部长吴修强献血

泰安鑫海玉都总经理常虹参加献血(杨双双 摄影)

鲁网泰安频道负责人张斌带头献血

  活动当天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也是入冬以来气温最低的一天。零下9度的天气,冻的人在户外无法长时间停留。但是即便如此,也没有阻挡企业家们的献血热情。泰山商会党支部书记徐有,泰安市教练型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何玉强带头献血。在他们的带领下,大家冒着寒风排队报名献血。

领航中韩跆拳道负责人带领12个分会馆馆长、教练献血(于瑞杰 摄影)

泰山安康生态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雷为献血者免费赠送牛奶(马克 摄影)

    领航中韩跆拳道负责人更是率领12个分会馆的馆长集体献血。泰山安康生态乳业有限公司还捐赠了爱心牛奶,免费发放给每一个成功献血的企业家。驻泰企业家们的爱心义举犹如冬日暖阳,彰显了泰安市工商界奉献、友爱、互助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马克)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