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寒冷爱心不减 泰安领航中韩跆拳道教职人员无偿献血热情高

2019-12-31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记者 周宁) 12月31日上午,泰安领航中韩跆拳道的教职人员参加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当天上午气温已经低至—9 ℃,依然没能阻挡泰安领航中韩跆拳道的教职人员的献血热情。在活动现场,领航中韩跆拳道的教职人员早早的来到无偿献血活动现场,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

  领航中韩跆拳道的创始人苗宁表示,自己已多次参加献血活动,他认为这个举动非常的有意义,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这才是人存在的价值。

  在等待献血期间,领航中韩的运营总监张聪骄傲的拿出献血证说:“我从大学期间就开始献血了,因为近两年忙于工作,没有连续起来,有些后悔,从现在开始,我要继续坚持,我愿意将自己的热血捐献给更多需要的人,用我的血挽救更多的生命才是最骄傲的事情。”

  有些教练虽然有晕血症,但是丝毫没有影响领航中韩跆拳道教练献血的决心。记者还在献血区看到,教练们也纷纷挽起袖管,坐在采血椅上,准备献出自己的热血。有几位教练告诉记者:“虽然自己是第一次献血,但是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紧张,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之情。之前就想为社会及医疗系统做出一份贡献,但一直没找到机会,这次公司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后就积极的报了名,希望能通过自己一点一滴的付出,为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泰安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表示,冬天是“血荒”季,领航中韩跆拳道教职人员的献血行为,一方面帮助他们解决了“血荒”问题,另一方面,也号召了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者的行列。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今后泰安领航中韩跆拳道成员将积极参加公益活动,让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