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车筐里发现大量现金 警民联手找到失主

2020-01-02 0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 泰安市市民王先生在家门口准备骑共享单车去购物,发现在共享单车的车筐里有一个手包,他打开一看,里面有大量现金和多张银行卡。接到报警后,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站前派出所值班民警根据银行卡的信息,找到失主。

  1月1日上午10时许,王先生在准备扫码使用共享单车时,发现在旁边一辆单车的车筐里有一个手包,他观察了一下周围,没有发现有人使用,他打开手包一看,里面有厚厚的一摞现金和多张银行卡,他判断可能是有人丢失的,他立即报警。民警在现场核查时,查清楚手包内有近5000元现金,四张银行卡、三张信用卡。民警考虑到这么多的现金,失主一定很着急,就立即返回派出所进行查找。

  民警根据银行卡的信息,一番周折,终于找到了失主。当时失主正在到处寻找,并准备报警。当天中午,失主在站前派出所领回了自己的手包。(通讯员 聂华君 张路)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