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供水管道挖断 王府花园及附近小区停水

2020-01-06 08:50:00 来源:中华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5日22时20分许,有市民联系媒体记者,反映王府花园小区停水。记者联系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因万达附近自来水管道被挖断,抢修人员正在全力抢修,以尽快恢复供水。

  5日23时许,记者来到王府花园小区时,细雨蒙蒙加之寒风瑟瑟,小区内外已经鲜有人迹,一些刚下班的市民裹得严严实实,骑着电动车回到小区。“从群里看到小区停水信息了,刚下班回家,还不知道有没有水。”一位居民说道。据小区居民杨女士介绍,晚上7时许,她回到小区时,家中已经停水,小区一个团购群里发了通知,说周边自来水管道突发情况,正在抢修。23时许,她的家中还没有来水。

  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记者联系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5日傍晚,万达南部一处供水管道被挖断,抢修人员立即前往现场进行处置。因供水管道被挖断,王府花园等附近区域供水受到影响,工作人员全力对自来水管道进行抢修,工作人员表示,管道修复后将及时供水。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