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两会”时间开启!市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2020-01-07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记者 张明振) 泰安市政协第十三届四次会议将于明日开幕,1月7日下午,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向大会报到,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记者现场了解到,不少委员都带来了自己的提案。政协委员冯慧磊带来了“加快推进美丽村居建设打造特色‘泰安样板’”的提案,她提出助力美丽村居建设,集中培育地域文化鲜明、建筑风格多样、田园风光优美的美丽村居,努力打造“泰安样板”,统筹推进生产美产业强、生态美环境优、生活美家园好“ 三生三美”乡村发展意见。并结合泰安市当地实际情况,提出了推行对策和相关建议。

  此外还有涉及文化、教育、民生、社会等热点议题都被写入政协委员们的提案中。据了解,泰安市政协第十三届四次会议将于1月8日—11日召开。在未来几天里,委员们将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依法履职、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