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双拥工作调研组来泰调研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2020-01-11 09:10:00 来源:中华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根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总体部署安排,1月6日,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局长肖安水带队来我市调研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省委副书记杨东奇,省退役军人厅厅长时培伟,市委书记崔洪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陪同有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泰山区岱庙街道花园社区双拥工作站、贾美荣拥军优属志愿者协会和80集团军特战旅走访调研,全面了解我市双拥工作情况,并查阅我市双拥模范城创建档案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双拥工作情况汇报。

  肖安水对泰安市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泰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其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健全拥军优抚政策,落细落实工作举措,健全完善保障机制,有力支持了部队的改革发展,巩固拓展了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双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泰安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在推进双拥工作中不断适应形势变化,探索构建党政主导、军地互动、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社会化“大双拥”工作格局,打造立得住、叫得响的泰安双拥品牌,掀起新一轮双拥创城工作热潮,推动双拥工作实现新跨越,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灿玉、李保泉、鞠向群等领导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