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运 泰安高铁站预计到发旅客90余万人次

2020-01-11 09:25:00 来源:中华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从1月10日起,2020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春运首日,高铁泰安站迎来客流高峰。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春运期间高铁泰安站预计到发90余万人次。

  10日早上6时,高铁泰安站进站口便排起了井长队。外出研学团队旅客和各大高校陆续放假的学生客流形成叠加。短短两个小时内,大约有3000余名旅客准备进站乘车。

  为了不耽误散客及时进站检票、候车,高铁泰安站值班站长立即通知安检人员开启团体旅客通道,并与研学团队带队老师积极对接,确认团体旅客乘坐的车次、所在车厢、目的地,做好团体旅客检票、乘车等具体事宜。

  当天10时30分至11时30分,车站再次迎来三个学生团体同时进站乘车,在车站工作人员的有序疏导下,所有旅客均按时、安全乘车,踏上旅途。

  据了解,高铁泰安站在春运首日发送旅客1.1万余人次,到站旅客1.3万余人次。其中,发送研学团体旅客6批次,共计1180人。高铁泰安高铁站工作人员提示广大旅客,进入春运,出行旅客会逐渐增多,最好提前到站进行安检、候车,合理安排行程,维护良好乘车秩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