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四岁老人乘车坐反方向迷路 泰安民警联系到家人接回

2020-01-14 0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一名84岁的老人,在外出购物返回家时,乘车坐反了方向。接到群众报警后,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站前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将老人接回派出所,并根据老人提供的不清晰的家人名字,最终找到老人家人,将老人接回家。

  1月13日14时许,有市民报警,称在市政广场一公交车车站附近,发现一老人在那里来来回回走动,已持续了半个多小时,疑似迷路了。民警达到现场后,在询问老人时,老人一个劲的说,我要回家,没有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民警考虑到天气比较冷,老人焦虑疲惫,就将老人接回派出所。

  在站前派出所,民警给老人递上热水,并和老人啦呱。老人情绪缓解后告诉民警,她只知道家人的“小名”,大名不知道。过了一会,她说她知道一个外甥名字。民警根据老人提供的名字,在排查了五个同样的名字后,终于联系到了老人的外甥。当天下午,家人将老人接走。(通讯员 聂华君 张路)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