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泰安市中心血站春节前慰问困难献血者

2020-01-15 1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记者 谢宜华 通讯员 马克) 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泰安市中心血站认真贯彻落实市红十字会的有关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关注困难献血者 博爱泰山送温暖”慰问活动。常年坚持无偿献血并在2019年参加过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的困难献血者代表,以及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周林,党支部委员、副站长张萌等出席了本次救助活动。

  1月14日上午,“关注困难献血者 博爱泰山送温暖”慰问活动在市中心血站爱心献血屋举行。活动中,张萌代表市中心血站感谢各位困难献血者代表,一直以来对泰安市无偿献血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大家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以及食用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通过开展慰问活动,弘扬了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继承和发扬了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让积极参与献血公益活动的困难献血者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满怀温暖欢度春节。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