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最新规划 南关大街以东泰辛铁路以北街区

2020-01-16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记者 韩明月) 记者从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获悉,15日,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发布一则规划公示。

  一、规划基本情况

  1、规划名称:E5片区南关大街以东泰辛铁路以北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2、规划范围:北至徂徕路,西至南关大街,南至泰辛铁路,东至徂徕路,规划用地面积约2.15公顷

  3、公示阶段:批前公示

  二、公示时间

  2020年1月16日至2020年2月17日

  三、各项控制指标

  四、公示意见征求

  在公示期间可通过信件、电子邮件提出意见和建议。反馈意见和建议应说明所针对的公示事项、意见及理由或者依据。反馈者与公示事项之间存有利害关系的,应予以说明,反馈意见请署真实姓名、联系地址及电话,并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如反馈信息不准确或不完整,无法进一步核对有关情况的视为无效意见,不予采纳。

  五、规划审批与批后公布

  该规划按程序审批后,将予以公布,欢迎公众进行监督。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