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开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三维评价”网上评议

2020-01-16 10:06:00 来源:中华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大群众的话语权、评判权,推动市直部门单位和广大干部转变作风、优化服务、提升效率,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 “三维评价”网上评议暨政风行风测评评议工作于15日正式启动,5000余名评议代表将对全市101个部门(单位)2019年的工作业绩以及为民服务情况进行投票评议。

  评议活动于2020年1月15日9时——1月17日16时进行。各评议代表可登录泰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 //www. taian. gov.cn/)、灯塔泰山先锋网(http: //www. tsxf. gov.cn/),或手机微信关注“泰安市12345”“灯塔泰山先锋”微信公众号,打开链接进行投票。请各位评议代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进行评判,并在“意见栏”中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评议活动邀请18名“两代表一委员”及公证处公证人员进行全程监督公证,并对数据进行实时监测,确保活动的真实性、有效性。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