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光冲天!新泰街头轿车自燃 鲁JS8828也火了

2020-01-16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1月13日晚,青龙路血站附近一辆轿车自燃,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轿车瞬间被大火包围。火情发生时,有位新泰市民参与了救援,无奈火势太大,只有一个灭火器,无法扭转局面。

  车被烧得只剩了车架子

  有市民提供了参与救火市民的部分消息:

  车牌号为鲁 JS8828,一辆白色现代。火情发生时,他正由青龙路自东向西行驶,当意识到后面发生火情后,鲁JS8828车主冒着违章的风险,从直行道右拐到向阳路边上,从后备箱拿着灭火器就跑过去救火了。一起下来的还有两个人,共两男一女,两位男同志帮忙救火,女同志给自燃车车主看孩子!

  信息提供者还说:“我不是一个看热闹的,我带着孩子来,没法参与救火。希望你们能报一下这样的好人好事,也希望交警不要处罚他了!毕竟是为了救火么!好人好事也看了很多,希望能给他上个头条!”

  鲁JS8828车主也是英雄!

  在此,也向消防员致敬!(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