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老人竟在高速路边放羊 泰安高速交警迅速驱离

2020-01-17 15: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记者 周宁 通讯员 王磊) 1月16日下午,泰安高速交警东平大队民警王恒驾驶警车巡逻至G35济广高速141公里(东平收费站附近5公里)时,发现一名老汉在高速公路边上放羊,民警立即靠边停车,帮助村民将山羊赶离高速公路,民警对牧羊人进行了严厉地批评教育,告诫在高速公路边上放牧是非常危险的行为。经过民警教育,牧羊人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可能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伤害,并向民警保证,以后再也不到高速路边上放牧了。

  泰安高速交警提示:高速公路属于全封闭式专供机动车高速行驶的道路,在高速路上行走和放牧是相当危险的行为,不仅会给自身带来伤害,还有可能给高速行驶的车辆带来安全隐患。

  泰安高速交警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请不要到高速公路上行走和到路外的边坡上放牧,同时也要看管好自家的牛羊,不要让它们进入高速公路,以免引发道路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