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洪银召开分管(协管、联系)部门(单位)工作会议

2020-01-18 09:15:00 来源:中华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 1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洪银召开分管(协管、联系)部门(单位)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宋洪银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做好2020年工作,总的要求是:“控底线、抓重点、出亮点”,聚焦用力,强力攻坚,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宋洪银要求,要攻坚产业发展,在产业规划提升完善、招商引资和大项目建设、破解制约因素上下真功夫,推动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攻坚流程再造,着力树好政务服务品牌,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攻坚安全生产,坚决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要攻坚民生改善,全力做好就业、教育、医疗、社保、文化体育、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切实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攻坚服务保障,强化政务服务、参谋服务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工作的创新性、前瞻性、主动性。要攻坚作风建设,着力提升境界标准和素质能力,不断厚植推动发展的作风保障。

  宋洪银强调,希望各与会部门、单位要紧紧围绕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大局,加强协作配合,形成整体合力,同心同德干事业,攻坚克难抓落实,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新泰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