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11路公交车试运行 高新区居民出行更方便

2020-01-19 08:59:00 来源:中华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为了解决南高新区、高铁新区居民和各大院校学生出行方便,1月18日上午9时,11路公交线开通试运行。

  据了解,该线路由南高新区水泉停车场出发运行至岱庙广场公交枢纽站,途经泰安一中新校、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泰安技师学院、泰山学院南校区、山东医科大学、泰安市委党校、高铁新区、泰安汽车站、泰山火车站至岱庙广场公交枢纽站。由于拟建的岱庙广场公交枢纽站还未投入使用,试运营期间,11路公交车暂由高新区水泉停车场运行至泰山火车站。全程途经21个站点,运行间隔16分钟。

  本线路开通前,市公交公司第二分公司高度重视新入驾驶员的岗前培训工作,分章节、按课时的给驾驶员进行了岗前培训。培训时,第二分公司工作人员带领驾驶员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并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情况,给驾驶员讲解案例、分析投诉、讲解维修理论知识,使驾驶员们更好的熟悉了解公司的规章制度,车辆运行前做好维修保养工作,为保障新开线路的安全营运、优质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