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升级金融服务 与全市人民“工”同战“疫”

2020-02-12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2日讯 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泰安工行和全市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口号,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仅在第一时间开通了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绿色通道,还积极创新,整合互联网金融优势,为广大民众提供足不出户办理业务的便利。

  提供个人本外币纸质定期存款自动延期服务。对持有该行2020年1月24日(含)至3月31日(含)期间到期的个人本外币定期存款纸质存单(含整存整取、大额存单)客户,在2020年3月31日前不便前往营业网点办理支取和续存等交易,该笔存单将按照原利率计息至2020年3月31日。此前自行前往网点办理正常续存的,将按照客户续存的期限、利率执行。另外,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均可在线办理未开立纸质存单定期存款的到期转存业务。

  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社保卡正常使用。2009年,工行泰安分行发行了全市第一张社保卡,按照10年有效期,2019年到期的社保卡已于去年换发完毕。对于2020年到期的社保卡,为响应国家防疫要求,暂不换发新卡。为不影响持卡人正常用卡,该行已采取技术手段,到期的社保卡可继续正常使用,待疫情结束后再办理换卡事宜。同时,为方便广大社保卡客户便捷用卡,泰安工行在泰安市人社局的支持下,开通了手机银行签发电子社保卡服务,业务开通后,不用拿社保卡卡片实物,也能在定点医院和药店购买药品。

  打造线上金融服务公众号——“工行泰安分行”。提供线上业务查询、办理等金融服务。该行已上线工银e钱包业务,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即可开立二类账户虚拟卡。线上办理,免年费,不排队,不开卡,还能办理专属金融产品,操作简单,便捷安全。在减少人员流动,助力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让广大群众尽享金融便利。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不忘初心,迎难而上,在特殊时期泰安工行将始终奋战在前,全力实现“服务不间断,爱心永相伴”的服务宗旨,以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回馈社会,为疫情防控贡献金融力量。(通讯员 汪官媛)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