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抗疫贷”吹响金融“战疫”集结号

2020-02-13 0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 2月8日,泰山农商银行成功向泰安天一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发放500万元“抗疫贷”专项贷款,用于采购医疗空气净化设备,支援防疫物资供应。该笔贷款从考察、审批到贷款发放仅用不到一天半时间,为驰援武汉、抗击疫情贡献金融力量。

泰山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带队赴企业实地考察生产经营状况及资金需求

  泰山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带队赴企业实地考察生产经营状况及资金需求

  泰安天一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Ⅱ、Ⅲ类6857消毒和灭菌设备及器具销售,其销售的医用空气净化屏已应用到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服务于近千家不同级别医院的手术室、ICU、无菌室、治疗室等区域。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国内订单迅速增加,需向武汉疫情医院提供200台医疗通风净化器,但由于流动资金不足,难以支付部分采购款项。

会计人员启动预约服务为客户发放贷款

  泰山农商银行了解到该企业紧急贷款需求后,总行领导亲自挂帅,带领营业部负责人及客户经理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部署信贷部门通过绿色通道优先审批,并提供预约放款服务,以最快速度成功发放500万元“抗疫贷”,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客户经理加班加点为客户整理贷款资料

因社区封闭客户经理与担保人隔着栅栏签订担保合同

  疫情发生以来,泰山农商银行积极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省联社及泰安审计中心工作部署,疫情期间,重点梳理对接医药及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客户,了解他们在抗击疫情中的紧急融资需求,并针对涉及疫情防控信贷业务量身定制信贷服务方案,推出“抗疫贷”专项产品,帮助企业扩大生产,为抗击疫情的相关企业开通绿色审批通道,为疫情防控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

  下一步,泰山农商银行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省联社、审计中心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抗疫金融服务,吹响金融战“疫”集结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通讯员 亓占超 赵帅)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