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社局“一把手”带头深入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13 2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急关头,市人社局“一把手”率先垂范,带头到社区报到,与社区同志并肩“战斗”,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2月13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永斌来到擂鼓石社区所辖市劳动局宿舍,参加轮班值守,协助社区工作人员逐一排查外出人员、开展群众劝导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参与社区公共区域场所防疫消杀等工作。轮值结束后,蒋永斌来到市人社局“第一书记”驻村——徂徕镇邓家庄村,向包村干部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询问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带去疫情防控赞助金和医用消毒剂等物资。

  自2月8日“到一线·肩并肩·战疫情”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局党员干部积极报名参与并踊跃捐款,在保障业务工作正常运转的同时,沉到网格、小区一线轮班值守,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了泰安人社的责任与担当。(通讯员  沈红叶)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