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泰安分行助力市慈善总会开通线上捐款通道

2020-02-17 11: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 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重要时刻,工商银行泰安分行全面贯彻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发挥专业产品和渠道优势,克服疫情期间各种困难,紧密协作,在战“疫”期间,通过“工银e缴费”搭建社会爱心人士、企业与受捐机构的桥梁,仅用了一天时间,分行结现部与营业部就克服疫情时期的各种困难,顺利完成泰安市慈善总会开户、线上捐款系统测试等工作,第一时间成功上线泰安市慈善总会抗击新冠肺炎慈善捐款项目,切实解决了疫情期间减少现金交易和人员聚集的问题,迅速实现了“线上捐款”、“实时查看”,极大提高了慈善捐款的工作效率。

  该项目上线后,爱心人士通过扫描捐款专属二维码,即可以工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等多种方式进行捐款,企业客户也可通过登录企业网银、手机银行进行在线捐款,实现了“零接触、全线上”的捐款模式,为疫情募捐工作提供了更多便利。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掌握“线上捐款”的办理方式,工行泰安分行组织辖内各支行统一行动,积极主动对客户宣传指导,及时为辖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捐款服务,协助有捐款意向的单位和个人,用最短时间献出爱心,奉献社会。实现“足不出户、爱心送到”,提高社会捐助效率,共克时艰。

  万众一心抗疫情,同舟共济渡难关。疫情之下,大爱无疆,工商银行泰安分行始终奋斗在前,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朱兆宁 赵莉)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