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领导调度防疫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0-02-17 12: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记者 边鑫)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了解到,2月15日,全市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洪银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各县市区、功能区汇报的工作情况后,宋洪银对目前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复工复产事关能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事关整个民生保障,事关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各级各部门要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关系,以疫情防控稳定企业生产,以企业生产保障疫情防控,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好外地职工返岗、员工“两点一线”防控、人员密集场所防护等关键环节。要积极破解防护物资短缺、用工缺口大、交通运输不畅、原材料供应不足等制约复工复产的因素,确保企业能够正常运转。要严格落实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措施,强化安全监管和指导服务,加强工作调度和应急管理,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应急预案,加强调度督导,扎扎实实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