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鲜平价蔬菜进小区 疫情防控有温度

2020-02-18 21: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为了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小区居民的蔬菜供应,让群众能够吃到放心、平价的蔬菜瓜果,泰山区岱庙街道办事处积极联系幸福园集团旗下“好么拼拼”社区团购品牌项目开展“抗疫情·保民生·在行动”为主题的惠民活动。

  2月18日下午3时,在岱庙街道北关小区的空地上,临时拉起了一片标有警戒线的区域,整齐的摆放着各种新鲜的瓜果、蔬菜和米面油蛋等生活必需品。戴着口罩前来买菜的居民在接到社区通知后陆续走出家门,幸福园集团的工作人员依次在入口为前来买菜的居民进行体温检测、消毒并发放一次性手套。人员相互之间在一米之外,购买后在出口处结账然后快速离开,避免造成交叉感染。

  小区的居民们在拿到新鲜实惠的蔬菜时都纷纷表示,“这种售卖蔬菜的方式太好了,方便了我们买菜,价格也十分的实惠,解决了大家在特殊时期新鲜蔬菜采购难的问题,也极大降低了外出购买蔬菜感染疾病的风险”。

  “2月14日我们就已经开展这项活动,主要以解决在疫情期间广大人民群众对果蔬生鲜、米面粮油、熟食副食等生活必须品的需求问题,我们幸福园集团有自己的蔬菜、水果基地能保障蔬菜、水果等产品的新鲜安全、绿色健康,而且为了体现企业担当,我们的价格是低于市场价格出售,在特殊时期,我们幸福园集团有义务将这件事情做好,贡献我们企业的一份力量”!幸福园集团总经理张振杰说道。

  幸福园集团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山东省泰安市,坐落于泰山脚下。集团是一家集新农业开发、新零售、物流配送、股权基金、教育培训及居民生活服务等产业为一体的综合化集团公司。(通讯员 张雷)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