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助力女性创业 发放200万元“乡村振兴巾帼贷”

2020-03-08 12: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3月7日,泰山农商银行成功向吉祥展览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刘女士发放“乡村振兴巾帼贷”200万元,助力女性创业,支持乡村振兴,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2015年,刘女士自主创业,成立了吉祥展览有限公司,致力于文化创意产业的商业化运营。2018年以来,刘女士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秉承“生态为基、文化为魂”现代乡村建设理念,打造完成助力乡村振兴系列项目,多次获评省级乡村振兴示范点荣誉,在解决当地群众就业、增加居民收入、美化乡村居住环境等方面起到了较大的作用。2020年,公司先后承揽多个乡村振兴项目,但由于疫情影响,流动资金严重不足。

  正在一筹莫展之际,刘女士无意间看到了泰山农商银行疫情期间推送的“线上申贷、办贷”宣传图片,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刘女士拨通了该行的信贷咨询电话。没想到泰山农商银行营业部客户经理当天就对刘女士进行了电话回访,并于次日到企业开展贷前调查。在认真审核企业经营情况及资质后,为刘女士精准匹配了“乡村振兴巾帼贷”信贷产品,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办贷流程,主动减费让利,以最快速度向刘女士发放200万元小微企业主贷款,帮助创业女性解决“融资难”问题。

  “泰山农商银行的产品和服务真是既精准又贴心,有了这笔资金,我有信心做更多更好的项目,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刘女士说着不禁对该行客户经理竖起了大拇指。

  下一步,泰山农商银行将持续创新产品、优化服务,依托“乡村振兴巾帼贷”等产品,对接支持女性创业,助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通讯员 亓占超 赵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