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检验检测公益在线培训

2020-03-09 17:25: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为贯彻落泰安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升检验机构能力,推动有序复工复产,泰安市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全市检验检测机构参加由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山东认证协会、北京国检检测技术研究院、省局教培中心举办的全省检验检测公益在线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帮扶检验检测机构提升质量管理、安全管理以及卫生防疫等方面能力水平,积极促进检验检测服务业更好地复工复产。重点对检验检测机构复工疫情防控指南、疫情期间如何办理资质认定等工作做了深入解读和在线答疑。全市140多家检验检测机构的700余人参加公益培训。各检测机构纷纷表示,这次公益培训及时、高效,回应了疫情期间各检测机构的工作需求,解答了工作疑惑,解决了工作困难,是保障和提升泰安市检测检测工作能力的一场“及时雨”。(通讯员 王宗琮 张雷)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