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友邦·彩山田园综合体二期项目成功举行奠基仪式

2020-03-10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 近日,山东友邦·彩山田园综合体二期项目在泰安市宁阳县蒋集镇成功举行奠基仪式。宁阳县副县长许军、宁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伟嵩、蒋集镇党委书记贾德果、蒋集镇镇长王艳苹、友邦农业集团董事长张辉出席奠基仪式。

  仪式举办前,友邦农业集团专门启动了奠基仪式卫生防疫方案,增设了疫情检测和消毒点,配备了专业的检测人员、消毒酒精和测温枪等安全防疫措施,确保奠基仪式顺利安全的举行,为项目复工做好充分的准备。

  嘉宾共同挥锹动铲 为项目奠基培土

  据了解,该项目的动工,意味着友邦农业集团又一重大项目的落地,标志着友邦农业集团建设迈入新的阶段。山东友邦·彩山田园综合体二期项目总占地面积35亩,总建筑面积31741平米,总投资2.6亿元。其中,综合活动中心建筑面积14071平米,配套公寓楼11358平米,农创中心3294平米,研发中心3018平米。综合活动中心功能分区为“三馆两厅一中心”。“三馆”为红色文化馆、体智能运动馆、智慧图书馆,“两厅”为宴会厅、多功能会议厅,“一中心”为现代青少年教育中心。

  友邦农业集团董事长张辉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规划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并衷心的感谢各级政府领导对项目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各级领导一如既往的扶持友邦农业集团的发展。

  友邦农业集团的建设发展,将带动周边就业,促进农民增收,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新旧动能的转换,带动蒋集特色游学小镇的发展。项目全部运营后,将实现年营业收入3.5亿元、利税3000多万元。(通讯员 陈进 马苗苗)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