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会议召开

2020-03-12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记者 谢宜华)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3月10日上午,全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会议召开,泰安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并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在泰安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发言。

  鞠向群指出,泰安市始终把森林防火作为“天”字号工程和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会后各级各职能部门一定要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抓好此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特别是防火一线干部职工,一定要织密织牢防控网,认真查找管好每一个风险环节、每一处风险节点,决不能留下任何死角和空白,切实把森林防灭火责任逐级压紧压实。各级各类森林消防专业队伍要全面进入战时状态,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同时,各地要组织好春季造林绿化工作,为全面完成“绿满泰安”行动今年造林绿化的各项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