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3·15我们有力量”新媒体平台纪念宣传活动举办

2020-03-14 0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在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13日,“3·15我们有力量”新媒体平台纪念宣传活动在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由于受疫情防控影响,纪念宣传活动采用电信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市局设立主会场,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

  活动宣读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活动方案》,解读了2020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凝聚你我力量”,市餐饮行业协会、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市保险行业协会通报了维护消费者权益工作情况,市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通报了市1231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工作情况及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实施情况,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树国分析了消费形势,提出了推动消费、振兴消费、保护消费、理性消费的课题,并对下一步消费维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韩哲主持会议,市餐饮行业协会、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市保险行业协会的人员,以及市局新闻宣传科、政策法规科、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市消费者协会的人员,驻泰各大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参加了主会场活动。

  “3·15我们有力量”新媒体平台纪念宣传活动的举办,标志着全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随后消协在线消费教育活动、商品和服务监督活动、网上纪念大会、网上大型宣传咨询展示活动将陆续展开。(通讯员 张树臣 张雷)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