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起 泰安东湖、南湖、金山公园恢复开放

2020-03-19 11:37: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贯彻落实泰安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进一步引导市管公园安全有序开放,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处结合实际,制订公园有序开放工作指南,自3月20日起,泰安东湖公园、南湖公园、金山公园恢复开放,暂时开放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

  据了解,为提醒市民加强防范,在公园的醒目位置设置提示牌,悬挂防疫宣传标语,安排人员全天值守,提醒入园人员戴好口罩,自觉扫码登记,无法扫码的,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登记,并接受体温检测,凡体温超过37.3摄氏度的不得进入,对检测结果需登记造册。

  为防止人员集中,在疫情防控结束前,严禁在公园开展跳广场舞、太极拳、合唱、集会等群体性活动,未经批准不得举办文化展览、科普教育等聚集性、规模性群体活动。工作人员将加大巡逻力度,强化巡查管控。对不配合体温检测、随意吐痰、乱扔垃圾等游客不文明行为要予以疏导、劝阻、提醒。对明显违反防控规范的人员或有关行为,第一时间报告当地防控有关部门处置。

  同时,为强化园区公共场所、设施设备防控和消毒管理,对停车场车辆隔位停放,引导分散入园。利用中午等暂时封闭时间,对公园内座椅、垃圾箱、健身器材、鸽舍、孔雀岛等喷药消杀,每天不得少于2次,确保公园环境整洁。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