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打造靓丽泰山基金小镇名片 形成现代金融产业园区

2020-03-24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3月24日上午,泰山基金小镇揭牌仪式举行。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王光锋为泰山基金小镇揭牌。

  据了解,泰山基金小镇于2019年7月份落户泰山区,先后入驻恒铁投资等22家基金投资机构,现注册资本49.3亿元、实交资本18亿元。泰山基金小镇,为泰安市重点插旗项目,对标对表杭州玉皇山南基金小镇,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全方位招商。现正对位于泰山脚下的下梨园近百套泰山村落民居进行高标准改造,集宁静悠闲、风光秀丽、办公舒适、交通便捷于一体,将吸引更多知名投资机构和管理团队入驻,构建起百亿元基金规模架构,形成在省内乃至全国融合基金投资、财富管理、资本运作的现代金融产业园区,打造出靓丽的泰山基金小镇名片。

  泰安市委、市政府对泰山基金小镇规划建设、招商发展和防范风险十分重视,专门出台了《支持泰山基金小镇发展若干政策》和《泰山基金小镇管理办法(试行)》。在不远的将来,泰山基金小镇将成为影响力大、辐射面广、带动力强、实力雄厚的基金集聚区、资本投资洼地、金融人才高地,通过基金融全国投全国优先投泰安,为全市工业经济、实体经济、民营经济提供强有力的资本支持。

  仪式由泰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树凯主持。泰安市政府秘书长张韧、泰山区委书记赵斌为泰山基金小镇下梨园管理公司揭牌,泰山区政府区长王爱新致辞。(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