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月潮来泰安调研民兵参加企业复工复产和森林防火等工作

2020-03-25 0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记者 谢宜华)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了解到,3月24日,山东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邱月潮来泰安调研民兵参加企业复工复产、森林防火和境外疫情输入防控等工作。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陪同调研。

  邱月潮一行先后来到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泰安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仔细询问了企业复工率、民兵参与复工复产等情况,深入了解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邱月潮强调,针对当前企业面临工人少、招工难的困难,企业民兵要第一时间投身企业复工复产、重大项目开工建设中,与企业携手共渡难关,确保疫情防控和保障生产两不误、两促进。要充分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在疫情防控、有序生产中当先锋、做模范,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做细做实做到位。广大民兵在积极投身复工复产的同时,要主动做好自我防护,勤洗手,勤消毒,坚决做到越是急难关头、关键时刻,越自觉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随后,邱月潮一行来到徂徕山林场,察看岱岳区民兵应急连森林防火排编组单位,听取市徂徕山林场防火准备情况,并参观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邱月潮对泰安市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及民兵整体队伍素质提升给予肯定,希望我市继续加大民兵队伍建设及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的领导力度,充分认清当前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升扑火队伍素质,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全市基层武装及森防工作再上新台阶。应急防火队伍要强化值班备勤,全面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杜绝重特大森林火灾的发生,最大限度地保护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山东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局长孟凡清,泰安军分区司令员隋阳、政委李保泉,泰安市委常委、秘书长李灿玉,泰安军分区副司令员吴伟、任建宙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