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南关派出所守望南湖 打造平安

2020-03-26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3月20日,泰安南关派出所辖区南湖公园对外开放了。泰安南关派出所为应对该景点开放,提前筹划准备,多次跟踪问效,以实际措施打造平安南湖公园。

  为做好疫情期间辖区公园安全有序开放的配合工作,泰安南关派出所针对辖区实际,将完善南湖公园的安保措施作为重点,安排社区民警主动到南湖公园,就防疫注意事项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交流,指导督促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做好园区内消毒、游客体温测量、日常安全检查等工作,完善各项工作预案,特别是对不配合体温检测、不遵守公园管理规定及违反疫情防控的情况建立一套工作规范和处置预案,做到有条不紊。同时派出所和南湖公园建立“警景联动机制”,一有情况,立即前往配合处置,确保秩序稳定有序。

  3月23日,泰安南关派出所民警再一次来到南湖公园,详细了解了公园内部值班人员安排、防疫措施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完善等情况,并叮嘱园区工作人员不能因疫情缓解而产生麻痹和松懈思想,更应加强对进出游客的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南湖公园工作人员对南关派出所的指导表示感谢,他们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公园内部安全。在场的群众也对民警主动介入园区内的疫情防控、安保等工作表示赞赏和支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