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3家中医医院被评为二级甲等

2020-03-30 0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记者 周宁)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85家二级中医医院评审结论的通知》,其中,泰安3家中医医院被评为二级甲等。

  通知显示,2018年12月-2019年11月,山东省卫生健康委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及省医院评审领导小组有关要求,组织各市对全省85家达到评审条件的中医(含中西医结合、中医骨伤、中医专科)医院进行了现场评审。根据现场评审结果,综合不定期检查和周期性评审情况,经各市和省中医医院评审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并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备案,延续济南市历城区中医医院等81家中医医院“二级甲等中医医院”资质,确定枣庄市薛城区中医院等4家中医医院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现将医院名称及编号(见附件)予以公布。

  有关中医医院要坚持和突出中医药特色,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不断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保障医疗安全,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中医医疗保健服务需求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泰安二级中医医院名单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