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高速出行遇“囧”途 泰安高速交警援手解忧困

2020-04-07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4月5日下午,泰安高速交警岱宁大队张立勇大队长和辅警索超在G3京台高速巡逻中,发现一辆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内,但未作任何防护措施,随即驱车上前询问情况。原来小轿车左后轮爆胎了,车主不会换胎,蹲在车旁很是着急。了解情况后,张立勇立即做好后方安全警示防护,索超上前帮忙更换备胎,在车主不断感谢声中,没过多久便将轮胎换好了。

  下午16时,泰山大队民警李纪祥和辅警白建锋执勤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停在泰安收费站内迟迟不驶出。原来,小轿车扎胎,车主忙着换备胎,白建锋迅速帮助更换备胎,获得车主一次次点赞。泰安高速交警用忙碌的身影,守护着平安与畅通。

  泰安高速交警提示:出发前要仔细检查好车况,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当车辆故障抛锚时,司机要第一时间立即打开双闪警示灯在来车方向150米处摆放三角标志警示,并迅速将车上人员转移至护栏外安全地带寻求救援。(通讯员 王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