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好春光!泰安方特踏青季 多重优惠助力欢乐游园

2020-04-08 08: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记者 张明振)在刚刚过去的小长假期间,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推出了“惊喜回归票”、“买正价标准票送年卡”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去游玩。

  健康游园 秩序井然

  在泰安方特,入园游客均自觉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排队扫码、测量体温、间隔排队,现场秩序井然。据悉,为切实保障广大游客安全健康游园,泰安方特一直执行高标准的防疫措施,乐园内定时清洁消毒,接待游客全部采取“无接触式服务”、“一客一消”、“间隔排队”、“隔位乘坐”、“分餐制”等方式,为游客提供安心、放心、开心的游玩环境。

  玩转特色项目 不负大好春光

  据了解,泰安方特各种大型室外项目均已开放,备受游客期待的《神秘河谷》项目也于近日惊喜回归。无论是亲子家庭还是年轻群体,都能在乐园内找到自己的专属欢乐。此外,乐园内繁花盛开,美景如画,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拍照。

  买门票送年卡 超多特惠限时放送

  近日来,伴随着春暖花开,游客出游愿望增强,泰安方特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回馈广大游客:即日起至4月12日,游客在方特官方渠道及授权线上平台购买泰安方特回归特惠门票,可享受欢乐特惠票140元/张,特惠小童票和特惠老人票120元/张。

  同时,泰安方特还推出空前优惠:游客通过“方特旅游”APP购买240元正价标准票,入园3小时后即可免费升级为价值580元的泰安方特年卡。年卡激活后,游客可在有效期一年内无限次畅玩泰安方特,畅享全年不同的主题活动,体验方特日场、夜场的不同玩法。来自泰安的游客李女士说:“趁着清明假期,全家来方特放松一下,正赶上买门票送年卡活动,活动很给力,价格很划算,玩一天还不到一块钱,有了方特年卡,以后可以经常带孩子来玩了。”

  拥抱春天,收获欢乐!让我们一起相约泰安方特畅享大好春光、解锁更多欢乐玩法。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