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这一路段正在施工 2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20-04-08 11:28:00 来源:中华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4月7日晚开始,泰安虎山路部分路段进行施工,受此影响,途经该路段的1路、6路公交车临时调整运行路线。

  调整方案:

  从4月8日起,1路公交车由叶家庄发车,运行至东湖路与迎春路时,向北拐入迎春路,再驶入东岳大街,在青年路与东岳大街路口向南转入青年路,在青年路与财源街路口向西转入财源街,恢复原路线运行,返程亦按此路线行驶。线路临时调整后,暂不停靠东湖小区、东湖公园、军分区 、通天坊四个公交站点。

  从4月8日起,6路公交车由东湖公园发车,沿灵山大街直行,至灵山大街与青年路路口处驶入青年路,在青年路与东岳大街路口转入东岳大街,恢复原路线运行。6路公交车临时调整后线路后,暂不停靠东湖公园西门、东关小学、泰山区区委区政府 、岱庙四个公交站点。6路公交车由卧虎山公交停车场发往东湖公园时沿原路线运行,运行路线不受影响。待施工结束,具备通行条件后, 以上公交线路将立即恢复原线路运行。

  本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将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敬请市民根据自己的出行需求,提前规划好线路。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