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洪刚张涛会见全国部分省级山东商会会长

2020-04-15 09: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4月13日下午,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会见北京市山东商会会长王兵、江西省山东商会会长董奇、山西省山东商会会长伊纪余、湖南省山东商会会长李涛、河北省山东商会会长闫国华,双方就在泰安建设全国山东商会·泰山联盟企业总部基地进行座谈交流。

  崔洪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省级山东商会会长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来泰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各位商会会长、企业家都是商界的精英、翘楚,此次来泰洽谈合作,既是响应省委、省政府“鲁商回归”号召的一个重要举措,也为泰安市扩大对外开放、加快招商引资、促进经济发展带来了一次重要机遇。各位商会会长选择在泰安建设企业总部基地,充分体现了企业家朋友对投资机遇的敏锐把握。泰安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企业总部基地建设。有关市领导要牵头成立工作专班,安排专人靠上对接,为企业投资兴业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企业总部基地早日落地建成。

  张涛对各位商会会长来泰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希望大家抓住泰安发展的风口和机遇,与泰安并肩携手共同发展。

  王兵、董奇、伊纪余、李涛、闫国华先后发言,大家表示对泰安投资环境充满信心,将团结动员更多在外鲁商来泰投资创业,助力泰安高质量发展。

  泰安市领导张红旗、王淑玲参加会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